看门狗说,辛克莱广播集团应该运行反辛克莱广告

2019-06-12 03:30:08

author:安贻珊

辛克莱广播集团迫使其当地新闻主播阅读剧本警告观众关于“虚假新闻”的危险。现在,一个消费者监督组织正在试图迫使辛克莱站点播放广告,警告观众关于该公司垄断当地媒体的情况。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Allied Progress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四个辛克莱所有的电台上购买了一个“六位数”的广告,以便在全国范围内播放一段30秒的广告,上面播放了辛克莱主播的病毒视频,阅读同一公司授权的独白新闻媒体的偏见。 该广告鼓励观众联系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并要求其阻止Sinclair和Tribune Media之间39亿美元的合并,这将使该公司对本地新闻广播有前所未有的控制权。

星期五下午,Allied Progress执行董事Karl Frisch表示,这些广告是在星期四早上发布的,直到星期五运行,但这些广告尚未运行。 根据Frisch的说法,巴尔的摩电视台将延迟归咎于“现场审查”,四个电视台中有三个人告诉他们,该广告将于本周末开始播出。 第四个是西雅图的辛克莱站,周五告诉Firsch,它仍在等待广告的最终批准。

弗里施告诉新闻周刊说:“我参与了许多媒体购买活动,我从未见过这么长时间的审查过程。”

辛克莱没有回复多次征求意见。 广告购买的四个辛克莱站中有三个拒绝对广告发表评论。 截至发稿时,巴尔的摩WBFF的广告部门无法联系到。

“当你的本地新闻不是本地新闻时会发生什么? 这是“广告中的一个叙述者,在来自的病毒视频剪辑之前, 全国各地阅读同一剧本的锚点。

该广告的叙述者说:“辛克莱拥有这个电台和近200个其他电视台。” “现在,辛克莱试图在72%的美国家庭中控制当地新闻台。 告诉联邦通信委员会停止辛克莱合并。“

Allied Progress 此次购买将使下周广告在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西雅图和得梅因的辛克莱站上播出175次。

“我们对这则广告的希望是指出,你所看到的就是他们能够与170个站点所能达到的,”弗里施告诉新闻周刊 “论坛报合并很成问题,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司法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必须审查拟议的合并,这将使辛克莱控制全国210多个加油站。 Sinclair目前在全国80多个市场拥有超过170个工作站,受到和员工的批评,他们中的许多人有合同,如果他们辞职就迫使他们因为他们强迫保守的偏见当地新闻广播。

该公司要求当地电视台多年来播放剧本中的脚本政治声明。 一名前雇员在上写道,在乔治·W·布什政府期间,民主党人“试图破坏美国”并且前总统“正在”赢得反恐战争“。 2004年,该播出夜线片段,其中主播泰德·科佩尔(Ted Koppel)阅读了700多名在伊拉克战争中死亡的美国服役男女的名字。 近年来,该公司在电视台播放评论部分 。 2015年,该公司开始迫使电台每天更新其“ 。

公司董事长大卫史密斯公司辩护,将脚本部分称为“行业标准做法。”他还告诉纽约时报 ,声称该公司使用必要的脚本推动右翼行动是“无稽之谈”。议程。

弗里施表示,他知道让广告播出是“困难的”。 “这对他们来说真的是一个接受他们的选择,”Frisch说道,解释了Allied Progress如何选择接收广告的四个电台。 Allied Progress选择WBFF在巴尔的摩,因为它是该公司的旗舰站; 得梅因的KDSM,因为它由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代表,他是司法委员会的负责人,该委员会对合并拥有管辖权; WJLA在华盛顿特区,因为它在国家首都广播; 在西雅图和KOMA因为“有很多报道,辛克莱员工对他们的公司领主不满意,”弗里施说。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合并的审查 ,并且它自己的委员会有机构批评该机构帮助该公司收购Tribune。 民主党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杰西卡罗森沃塞尔本周在推特上写道,“该机构的大媒体政策决定似乎都是为辛克莱广播公司的商业计划而定制的。”去年11月,联邦通信委员会投票推翻了长期存在的媒体所有权规则,阻止公司拥有公司。 ,此举有助于辛克莱收购Tribune。

辛克莱一直是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唐纳德特朗普本周为该公司辩护,周一发推文“辛克莱远远优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甚至更多假NBC”,并且周二再次称“假新闻网络”“担心竞争和辛克莱广播的质量。“

精彩推荐:开户送体验金可提现